close

  對你來說,世界究竟是什麼呢?

  ……對我來說,世界只是一個容器,一個容忍抹煞的容器。

 


  高樓的風強勁的像是颱風過境,但是卻沒有雨水。

 

  「病了,對吧?」纖纖玉手緊握著被勁風吹上來的櫻花花瓣,黑色的長髮被風吹得似是充滿了生命力,學校制服的藍色短裙被吹得幾乎沒辦法蓋住大腿,但她不在乎。

 

  臉上的表情淡漠得像是沒有任何情緒的一杯水。

 

  「凱茉……」

 

  被身後的聲音影響,她鬆了手,那被捏碎了的花瓣使勁的被吹往遠方。「續。」她望著離她幾步遠的女孩,眼神除了淡淡的絕望,還帶著一絲絲的希望。

 

  馬尾少女左手緊握放在胸前,白淨的臉上浮現出擔憂。「凱茉!我們、我們……回家,好不好?」

 

  黑髮少女笑了,那笑容就像是瞬間綻放的百合,沒有絲毫缺陷──但是眼眸裡的希望卻蕩然無存,絕望更深,甚至染上了一抹輕蔑。「連妳……連妳也認為,我是神經病對吧?」名為凱茉的女孩掩嘴而笑。隨著被吹上頂樓的花瓣,她的眼神飄忽不定,卻意外的真實。「我只是消失,只是隨著真相消失──我消失妳就會明白了。」

 

  妳就會明白,妳我所熟悉的事物將會消失。澈底的在每個人記憶裡抹煞。她背過續,手握緊了又放開。

 

  「慢著!不對!」續慌了,急忙跑向凱茉,害怕她真的就從自己的面前消失不見,「凱茉才不是神經病!」

 

  「那是什麼?」

 

  「是、是──」續腳步遲疑了下來,低下而看不清的臉頰像顆美國蘋果。

 

  風又更強大了,強大得讓人站不穩腳步。

 

  在呼呼作響的風聲中,凱茉聽不見續的話,背對著的她看不見續的動作。她低聲嘆了口氣,才踏出腳步想往欄杆走去,卻在瞬間整個人突地消失無蹤──就像是線上遊戲裡的瞬間移動一樣,只留下了些許殘影,但不是往前移動了幾步,而是整個人消失不見。

 

  「凱、凱茉!」抬頭了的續看不見凱茉的蹤影,顫抖的往欄杆下望去──

 

  沒有預期的紅地。

 

  續懸著一顆心在早已放學的校園裡找,打開每一層樓的每一間教室,找遍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,卻找不到任何一個凱茉的影子。

 

  「連最不可能的地方也找過了……」她攤在椅子上,眼神越發空洞。

 

  不、見、了。

 

  最好的朋友、喜歡到甚至超過喜歡的人……不見了。

 

  顫抖的按下手機上的數字按鍵,「……蕭、蕭凱茉,不見了。」

 



  我只是,隨著真相消失而已。

 

 


 

有點趕的一篇呐……在開學前一刻赫然想著想要放上來。

因為要開學了嘛。(喂

 

咿呀--開學快樂。(不

 

還沒完就是了(硍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