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PH菩提樹。
 

此文為延伸。

 

 

 我喜歡妳,可是在這世上最不能說的就是我愛妳……

 

  「妳……真的,不會恨我嗎?」他依著牆壁坐在她的身邊,一成不變的臉上有著幾絲惶恐。

 

  微風徐徐,吹拂了幾絲烏髮,她將吹落的髮絲繞到耳後,淺笑。「說不恨的話……是騙人的。」

 

  是啊……他可是幾近強迫的從王耀手上將她搶來呢。

 

  從那個,待他極為溫柔,她親如兄長的王耀手中搶來呢。

 

  強風吹來,吹走她頭上的那朵梅花。梅花飄落到了不遠的那個魚池裏。他倆愣愣的望著那朵梅在水裡輕浮,一時之間,誰也沒想到要去將它拾起。

 

  她望著那朵王耀在臨別前親自別上的髮飾,突地,掩嘴淺笑。「……吶,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。」她轉頭,望著他臉上尚未消退的那斯惶恐。「新傷嗎?」她看著他胸口前的紗布,染上了鮮紅的顏色。

 

  那紅啊……艷得刺人。

 

  收起笑容,她轉身欲離去,卻被他拉住雙手。「妳真的……會恨我嗎?」忍俊不住了,他那一成不變的容顏第一次有了一點溫度。

 

  她背對著他,及膝的長裙隨風揚起,「……說沒有恨,是騙人的。」

 

  慢慢的一點一滴的轉過身,她淺淺笑著,卻隱含著一點點的哽咽。「……但是,就喜歡現在這個能笑能哭能惱的你。」青蔥玉手在不知不覺間已經握住他同樣紮滿繃帶的手,她在笑容之間,緩緩傾身,將他那不輕易示人的哭顏埋進心底。

 

  緊緊抱住。

 

  即使血已經緩緩染上了她的衣衫;即使傷口因擁抱而疼痛── 但誰也沒想過要誰放手,只是一逕的想要填補空洞。

 

  不能言語之間,妳卻替我補足了那不敢言明的部份。

 

 

 

***


  影片取自youtObO(炸

  好啦其實是無意間找到的,不能放請提醒我會撤下QAQ


  這邊故事是星期三借用同學電腦打的……由於她請我幫她把小說打上電腦--反正俺對於電腦在平日是處於絕對饑渴狀態--所以,能碰到鍵盤是很令人開心的事,即使她的電腦還不能連上網(炸

 

  當我打完時,小白很好心的說--「小恩,妳要打小說也可以喔。」

  正所謂到口的肥肉怎能讓它跑了!

  但是突然要我打文章實在是……心有餘而力不足啊啊啊啊!(淚目

  

  剛好小白在放音樂,放得就是這首(當然是老娘找到的哇哈哈(妳在驕傲啥啊

  所以……剛好內容又有稍微記下來,所以、所以,這篇文章就這樣誕生了O///A///O(什麼啦


  以上,廢話結束。

  非常感謝您的觀看(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