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沒啥好寫的,加上最近不怎麼想動筆Orz

所以筆記本被我拿來畫畫了~(歡樂調)

 

想當初還畫個四不像--雖說現在也差不了多少,可是、可是!

進步很多了!!(拭淚

 

都要歸功於那本美麗可愛的畫冊讓我學到很多姿勢Q口Q(緊緊抱住(喂

以下,還請各位大大們能抓出缺點……

下次畫的時候我會注意的QAQ(喂喂話不這麼說

 

【半仿】人魚0311【半仿】人魚

對比真的好難用QAQ

 

是說,這張是半仿畫唷OA<

不過只有耳朵、眼睛方向、部分頭髮和魚鱗(炸

我承認畫到耳朵魚麟就很隨便啦Q_Q(還敢說

 

【仿畫】奔跑吧!公主!(? 【仿】奔跑吧!公主!

這張幾乎都仿下去了Orz

始料未及……原本只是想說學畫一下公主頭的(掩面

結果到後來就都仿下去了(歡樂(槓

 

只不過抓起來的部份好失敗……可惡,手指好難好難好難畫QAQ

 

血標0308 血鏢

 

她是殺手,不能愛上人,尤其是所謂的「獵物」

可是愛吶,哪能說不就不?

 

清麗的臉旁沒有絲毫表情,只有在鏢刺入他的心時,她的眼淚才一顆一顆的、悄悄的落下。

連帶的,他那痛的表情似是也印入她的心窩--原來吶,殺人,心也會跟著痛。

 

邊畫時的腦內劇場(炸

雖說很芭樂啦~~~(掩面

 

 天空檢察官-螺旋丸篇(炸天空檢察官

目前好愛這張(抱(喂

因為她的手指是我先擺出來才拍下來畫的……他喵的手好痛(炸

 

其實還有一張手拿法杖的傲嬌篇(欸

不過……還是要修XDD"

 

是說,「有人」說她手上飄浮著的是「螺旋丸」……(默

在此澄清它真的不是啊Q口Q!

它只是一顆很普通的魔法球Q口Q!!!

 

---

以上,感謝您的觀看(淚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