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腐爛女孩的變態浪漫(ロッ テンガールグロテスクロマンス)
 

這是延伸文哦♥(愛心去掉啦

 

 

  吶吶,我是愛你的吧?

 

  不管你如何,不管你怎麼看待──我都是,非常愛你的喔!

 

 

  拉起黑夜般的簾子,那十字橫木剛好將你的身軀一分為四,你笑容燦爛的和你的朋友說話。那笑容啊、那弧度啊,那是陰暗的我怎麼也比不上的。

 

  到底是什麼時候才愛上你的呢?

 

  簾子落下,最討厭的陽光被黑暗吞噬。我垂首,不明白討厭亮度的我怎麼會像是渴望水的魚般的迷戀你。

 

  明明你是如此的明亮呀……

 

***

 

  士多卡不是個好職業……將架上的福馬林推後靠牆,愛憐的輕輕擦拭著泛銀光的銳利小刀,像是對待小孩般的溫柔。

 

  叮鈴一聲,掛上厚重簾幕避免見光的玻璃大門被人緩緩打開。

 

  「妳好。」你笑了笑,燦爛的笑容直比還未闔上門隔絕另一個世界的……不!你的笑容,甚至比太陽還要耀眼。

 

  我愣愣的望著你。想也想不到你也有走進黑夜的一天……是這樣嗎?「請問,您是想做標本嗎?」我撥撥頭髮,試著拉起專業的微笑。

 

  是墮入黑暗呢?

 

  還是,只是迷路的小兔?

 

  我望著你,你靦腆的低下頭,耳根子紅了泰半。「其實……我只是想給我的女朋友一個驚喜……」

 

  女朋友啊……我笑了笑,悄悄將苦澀藏入心底,靜靜的等待你的回應。

 

  你自懷中的口袋拿出一張相片,「希望妳可以……幫我做出她的人型木偶。」你將相片放在櫃檯上,看著我諾諾的說。

 

  人型木偶?「我是標本製作師……」可不是木偶雕刻師啊。我比了比架子上的蝴蝶、甲蟲等標本。

 

  「可、可是!」你緊張了起來,嘴角的弧度習慣性的存在,但卻失了它的意義。「我知道這有點強人所難──」

 

  在你著急的解釋前我打斷了你的話,「嘛,沒問題。可是……要付出代價哦。」我瞇起眼。吶,誰叫我愛你呢?就算木偶不拿手,我也一定會努力做到最好──即使收到禮物的對象是你的女朋友喔。

 

  「價錢不是問題!」像是看見希望,你收起了淡淡的鬱卒,笑容溢滿兩雙大眼。

 

  「請您後天來取件吧。」我定定看著你,微笑退去。

 

  「謝謝妳。」你點頭,然後走出這間陰暗的房間。

 

  以你的笑容為基準……這該怎麼辦好?心就像被火吞噬了一般。

 

***

 

  桌上放了張護貝過的相片,相片上的你笑得好開心啊,眉兒彎彎、眼兒瞇成了一條細線,懷中抱著一個美麗的女孩。

 

  好漂亮的女孩子呢。眼中的燦爛和你一般,耀眼得刺人,嘴唇紅潤、皮膚淡淡的染上一層粉色,金髮柔順的披在身後,幾絲耀眼的金在胸前閃閃發亮。

 

  啊啊,眾人的目光一定時常停留在她身上,一個多麼漂亮的女孩。

 

  這就是,你的女朋友嗎?

 

  彷彿可以瞧見她對你的愛戀、望見她對你百般的嬌、聽見她對你說的種種愛語。

 

  嬌弱可人的女孩,窩在你的懷裡,手環住你,悄悄的在你耳邊低喃著:「我愛你。」

 

  甜膩的聲音似是言猶在耳,我渾身打了個冷顫,傾全力克制住那股噁心感。

 

  輕浮啊!她那隨便的話語絲毫沒有承諾,你怎麼能隨便聽信?

 

  「吶……你怎麼可以喜歡她?」我低喃,緊緊捏住那張相片。

 

  黑夜密密的擁抱我,微弱的燭光瞬間被黑夜吞噬。

 

***

 

  「妳好,我來取件!」伴隨著門推開的鈴鐺聲,你響亮的嗓音衝進屋內。

 

  我坐在櫃檯裡,微微笑。「恭候您多時了。」推了推桌上早已包裝好的雕刻品。

 

  你站在櫃檯邊。「謝謝妳!請問要多少錢呢?」抽出手帕,你脫下帽子拭著汗。「啊,這天氣可真是熱啊。」

 

  「是啊,這兩天真的很熱呢。」看著你的面容,我在桌下緊緊握住自己的雙手。「已經替你把禮物包好了喔。嗯……你是第一次送給她禮物吧?那我就不收你費用了,就當作是一次免費服務吧。」看著你隨話語越來越感動的容顏,我低下頭,訥訥的說。

 

  好喜歡、好喜歡你。

 

  好想要捏捏你可愛的面頰,窩在你溫暖的胸膛……

 

  為什麼、為什麼你看不見我呢?

 

  好幾次放在你門前的巧克力、好幾次與你的相遇、好幾次在你常去的咖啡廳為你服務,為什麼,你就是看不見我、認不出我?

 

  因為我沒有美麗的外表嗎?

 

  低著頭,剛好看見櫃檯上玻璃桌面,映出了我──

 

  「非常謝謝妳!」噤聲了好久,你突然的出聲讓我回了神。

 

  「不用客氣。」我抬頭,瞧見你眼裡的笑。

 

  那是我最喜歡的笑……沒有雜質,純淨的笑容,像是月光般的純粹,耀眼,卻不刺人。

 

  你點了點頭,欲走出門,剛回神的我倏地想起了件事情。「請您稍等。」我叫住你。

 

  你回頭,漂亮的眼裡載滿疑惑。「怎麼了嗎?」

 

  「嘛……由於您第一次來,所預定的物品又不是我們店裡主要的商品,所以──我想再送您一樣禮物。」我邊說,緊緊注視著你的眼睛,你的眼裡滿是不可思議。

 

  ──真是可愛。不管有沒有笑容,你還是一樣的可愛……

 

  推開通往內室的木門,我先踏入一步,轉身,「請進。」

 

  你踏入內室,「請往內走,走到盡頭後站在右邊的門邊。」我說著,跟在你身後。到了裝飾著銀是的門前,你停下。「這裡嗎?」你看著我,淡淡的疑惑寫在臉上。

 

  「是的。」我點頭微笑,穿過他,從圍裙的口袋內拿出純銀的鑰匙插入鑰匙孔,旋轉。輕輕的「喀」一聲,在此刻安靜的氛圍下,竟是如此的清楚。握著把手、推開門,我讓出一條路,對著你微笑。「請進,東西在屏風後面哦。」你瞅著我,見我沒打算進去的意思,帶著好奇入內。

 

  靜悄悄的,我退下鞋,走進,將門關上。

 

  「喀。」

 

  你似是沒聽見聲音,繼續往屏風的方向走去。「妳怎麼會放在那裡──」入了屏風內,輕輕的物品落地聲。

 

  但預計的尖聲並沒有出現。

 

  可愛如你、膽小如你,現在,你怎樣了呢?「您怎麼了嗎?」我巧笑倩兮,滿臉笑容。

 

  微弱的聲音從屏風後傳來,似乎帶了一點點哽咽。「妳、妳……」

 

  我學起貓,墊著腳尖走進,看著你跌坐在地上,手中包好的禮物落在地上。「您怎麼了?怎麼坐在地上呢?」聽見聲音,你抬起頭,眼裡滿是恐慌。

 

  「妳、妳……妳怎麼能、怎能,她、她……」你語無倫次,顫抖著身子。

 

  好可愛的人啊,世界上再也沒有比你可愛的人了,連驚恐的樣子也是如此可愛──好想、好想……把你,做成標本啊……

 

  我笑,蹲下身子,從背後抱住發抖的你。「……吶,我知道唷,其實,她根本不是你的女朋友吧?」輕輕在你耳邊低喃,我用力抱緊。

 

  「……愛慕她愛慕了好久好久,但是怎麼也摸不著她、見不著她,只能從那小小的方塊盒子裡見到她、從她的表演會上真正看著她。」

 

  頓了頓,「她怎麼也沒有看見你啊。從你的眼中看到了太多對她的喜歡了,所以,我幫了你一個忙哦……」看著你的側臉,那留下來的眼淚,似乎了解了什麼。

 

  「──既然都那麼喜歡,那就幫你殺掉再裝進箱子裡!」我溫柔的笑著,看著面前的大紙箱。

 

  紙箱周圍的地板是一攤攤的紅色液體,紙箱底部染上鮮紅色,外部是斑駁的血跡,紅色的、暗紅的,凝固的、未凝固的,從大箱子裡延伸出來的是,染著淡粉的手臂,手腕上掛著那象徵她──「Lussia」字樣的純銀手鍊。

 

  我起身,看著你流淚不止的面頰。「吶吶,是不是從以前就有一種感覺呢?像是有人從暗處看著你,她的視線向火一般,彷彿可以將你燒出一個洞;從以前的東西就常常不見,小至鉛筆書籤橡皮擦,大至鑰匙存摺健保卡……」我停下,看著你的眼開始萌發出名為「驚恐」的情緒。

 

  「包括你的珍藏品──她的偷拍照,也全都在我這裡呢!」我笑著,惡作劇般的將臉靠近你的面頰。

 

  沒想到,連你也是啊。

 

  還以為你的笑容是最純粹的呢……但是,即使如此我還是會很喜歡、很愛你哦。「……為什麼在哭啊?」為什麼要哭啊?明明,我替你把她帶來了呀。

 

  我再一次的蹲下身,溫柔的替你擦掉眼角的淚水。「怎麼了?是因為『這個』嗎?」我笑著只著箱子裡,看到你依舊是滿臉淚水,沒有點頭也沒有搖頭。我揉揉你的髮、起身,走進紙箱、彎腰,將裡面躺著的美麗女孩小心翼翼的抱起,放到你的眼前。

 

  摸摸美麗少女的金色髮絲,我彎下身子,在你的耳邊低語。「你看,我替你達成願望了喔!她在你的眼前呢。」頓了頓,「還有一個小小的驚喜喔……」我笑著,惡作劇般的將少女的衣服拉起,無暇的肌膚像絲綢般的細滑,應該是平坦的小腹卻異常的隆起。

 

  從懷裡摸出一把泛著銀光的銳利小刀,向少女的肚皮用力劃去,將手伸入,拉出一顆球狀物,隱隱約約,可以看見球狀物有著兩個尖尖的耳朵……

 

  看著你不敢置信的眼神,我想,你是太開心、太感動了吧。

 

  看,都那麼深愛了……「你喜歡的話,每天,送你一個哦。」我將小貓的首級放入你顫抖的雙手,傾身,再一次的緊緊擁抱。「我會,永遠、永遠……愛著,你……」看著你顫抖的可愛樣子,我承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  寫完了!我寫完了!

  啊我好感動,好久沒有因為寫完一篇文章而這麼感動了(

  想當初第一次寫的小說結束時也沒有那麼快樂……我想主要原因大概是因為這次花的時間比預計的還要久,字數也比預計的還要長OTL

  原來人家想說內容大約就跟普提樹一樣長吧~結果沒想到卻多出這麼多……

 

  再看PV時就非常想寫下來了,雖然當時並不知道士多卡是什麼,但還是非常衝動的邊寫邊查(

  士多卡,就是日文「跟蹤狂」的讀音喔!那時還想,或許把主角設定成狗仔比較符合……可是要我捨棄那麼多字?啊啊我做不到啊對不起!(淚奔(被揍

 

  於是就成了現在這樣了(汗笑

 

  以上,一樣是非常感謝您的觀賞,請務必記得要看最上面的PV喔♥(自重

 

  話說真的好難分類啊……怎麼分類同人啦QAQ(妳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