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說真的標題好難取(攤

  嘛……我覺得有進步(掩面(靠

 

-

 

  鈴噹貓耳

  很久以前。

  沒錯,當初貼第一篇圖的時候說要改結果現在完全沒改ww(還敢說

 

  但是、我有話要說……(怯怯舉手

  要改的時候,項比擦已經擦不乾淨了……導致筆記本裡的這張改的眉毛上面還有一橫眉毛Orz

 

  其實人家很喜歡這張的QAQ

--雖然說很奇怪(掩面奔

 

  啊對了!踝上蕾絲(?)絕對不是褲子QAQ

  ……雖然很像可是絕對不是喔(淚眼

 

-

 

【仿畫】灣娘.jpg

仿自天清雲野。

 

  這張到目前為止還是屬於最喜歡的一張。

--嘛,因為是完全仿畫嘛(眼神死

  也因為是仿畫所以畫得很開心(欸欸

 

  但其實原圖比較漂亮(廢話

  因為懶所以我沒把花紋畫上去O3O(靠

 

  是說眼睛和呆毛不一樣就是了。

 

  其實、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個畫家的(羞

  第一次買的殺生丸就是和他們買的哦……(羞(?

 

-

 

 

聽說是看板娘(掩面

  這張黑筆描上去原來的感覺就不見了O3O

  其實人家還蠻喜歡她的QAQ

  黑筆描上去眼睛就變奇怪了(淚

 

  不知道曲線有沒有畫好O3O

  手指頭就不要管了!(喂!

 

-

 

 

【同人】初音正裝100729

 

  昨天黑筆才描完,描的時候、畫的時候,家父家母都在旁邊說:「妳要畫都畫女生,都沒畫張男生……」

  然後苦勸我要畫漫畫也要畫一張男生來看看巴拉巴拉巴拉巴啦……(欸欸

 

  畫女生是興趣,我沒有要畫漫畫啊……(默

  在說話男生都被人家說是女生QAQ

 

  --好像離題了(默

 

  畫這張的時候非常快樂。(心

  是在外婆家閒來無事,邊看圖片邊畫的OAO……

 

  衣服下擺還是要描前又翻出漫畫來畫OAO

  有一本原繪者出的漫畫真是太好了(泣

 

  總之這張是超越仿畫最喜歡的最喜歡。(認真

 

  不過草稿看起來比較有嬌的成分說O3O(?

  黑筆描上去咪苦醬看起來好怒(低頭

 


  非常感謝看到這裡的您。

  說起來,女孩們頭髮分岔都很嚴重吶。(默望(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